第十六年春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我的文里获得力量

当你做到一半说“不要”光夜全员

  萧逸

  “嗯?萧小五你刚才说什么?”

  “现在停下来?”

  “这个不行,我会憋死的。”

  “这一次,我出来了,就结束,我保证,相信我。”

  “爱你爱你,怎么不爱你,那你爱我吗?”

  “爱就让我出来,好吗?”

  陆沉

  “小姑娘,这可不是一个乖孩子该做的事。”

  “理由。给我一个你‘不要’的理由。”

  “哦?因为已经太多次了所以想停下?”

  “可是兔子小姐,我马上有一个会议,你想让他们都看见我这样吗?”

  “不想?那应该怎样做?”

  “这样才对,乖孩子。”

  齐司礼

  “现在说不要?”

  “那你刚才缠我腿干嘛?”

  “刚才想要?只是刚才想要吗?”

  “自己感受一下你的下面,你确定吗?口是心非。”

  “我口是心非?哼,我可没说我不想要。”

  查理苏

  “未婚妻,是我做的不好吗?”

  “不是?”

  “那…是我做的太好了吗?”

  “啊,果然是这样,就算未婚妻现在不说话我也知道。毕竟我可是完美的Charlie。”

  “那既然你喜欢,我们就继续吧,未婚妻。”

  夏鸣星

  “姐姐~”

  “姐姐,‘它’还没有下去。”

  “我难受~姐姐~”

  “我保证,‘它’会和汤圆一样得姐姐的欢心。”

  “看吧,汤圆没有骗人,姐姐真的很喜欢‘它’哦。”

  

评论(84)

热度(10662)

  1. 共4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