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年春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我的文里获得力量

当你主动 光夜全员

  陆沉

  “兔子小姐?是我想的那样吗?”

  “不要脸红啊,我受宠若惊。”

  “现在的你更加诱人了。”

  “不过我十分钟后要开会。”

  “不,我当然会为我的小姑娘解决现在的难题,你躲在桌子上面,怎么样?”

  “我保证,不会被发现,会很刺激。”

  萧逸

  “那我们玩点不一样的怎么样?为了庆祝你今天的表现。”

  “去阳台,晚上不会有人看见的,我们站着玩,一边吹着夜风,一边…”

  “扶好栏杆啊萧小五。”

  “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舒服?”

  “我就知道你会喜欢。”

  “萧小五,可以发出声音,没有人会听见的。”

  齐司礼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别缠着我,现在…还在办公室里。”

  “不会被人发现?你把门反锁了?”

  “哼,就这么想要?”

  “趴到桌子上,干嘛?当然是满足你,你又不想要了?那就趴下去。”

  “抬高,再分开点。”

  “别出声。”

  查理苏

  “未婚妻…你这是?”

  “工作?当然不累,完全可以满足未婚妻的要求。”

  “但我手有点酸,劳烦未婚妻帮忙脱一下我的衣服。”

  “当然还有你自己的。”

  “这么快就脱完了?那我们去沙发上吧。”

  “你上我下怎么样?嗯?”

  “看来未婚妻也很喜欢这个姿势呢 。”

  夏鸣星

  “啊啊啊啊啊天哪,这是姐姐给我的奖励吗?”

  “汤圆太太太喜欢啦。”

  “去卧室?太远了。”

  “更衣间又怎样?这里是我们的家,我们在哪里都不会有人来打扰。”

  “没关系的,我们可以站着,姐姐扶好墙哦。”

  “扶好了吗,那汤圆开始了。”

  “哇姐姐,我们配合的好默契,你叫的节奏和我动的节奏完全一样欸。”

  “不要埋头啊姐姐,我想看,汤圆想要在每一个角落都留下我们交缠的气息,姐姐,会满足我的吧?”

评论(3)

热度(47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